關於基碩實業

基碩實業有限公司

基碩從事自動化機械設計,光學影像檢測設備,精密裝配調整,測試治具機台設計,自動化機電整合.   所服務的產業包括有,pcb空板測試設備,實裝板ICT,ATE,,背光板,touch panel,光學鏡片,電子產線自動化設備,傳統產業檢測設備,涵蓋電子業,光電業,傳統產業.   公司經營理念,以團隊,誠信,務實的理念,不斷的創新與追求,研發創新技術,追求卓越的品質,客戶滿意的服務為宗旨.     

基碩實業的營業項目

基碩實業秉持誠懇經營的理念,一步一腳印,童叟無欺,帶給客戶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。我們重視您的意見與返饋,關於基碩從事自動化機械設計、光學影像檢測設備、精密裝配調整、測試治具機台設計、自動化機電整合.   所服務的產業包括有、pcb空板測試設備、實裝板ICT、ATE、背光板、touch panel、光學等業務,歡迎留言或詢價

您有可能是透過這些詞彙找到我們的:。這也是基碩實業口碑相傳的累積成果。如有任何產品或服務的需求,歡迎聯絡洽詢或直接留言

基碩實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基碩實業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53537261
聯絡人
莊**
聯絡電話
02-28723840
服務類別
電腦及週邊製造代理、自動化設備製造代理、半導體設備
登記地址
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8之6號5樓
瀏覽次數:2600by:基碩實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基碩實業

聯絡人:莊健崇

Email:et**e@ms11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基碩實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